謝謝您鼓勵我追求那樣的理想,在我孤單的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時。

DSC04218.JPG 

 

曾經,我以為以我的處境不會出現這樣的支持與鼓勵;

曾經,我以為我要開始練習如何在挫折時鼓勵自己,並說服自己好好在這條路走下去。

 

原來,我年輕的生命中,已經流逝了太多的時間,在錯過...當我了解到手中擁有的是多麼珍貴時,握在手中的,已經所剩不多。

我以前真的不了解,原來你為我想了這麼多,而那些我未曾考慮的層面總在固執己見的同時,被一次次的忽略。原來那些我所抗拒的一切都是過來人用心為我的鋪的路。此時此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慶幸我有心不甘情不願走上這條路,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佈滿荊棘,但我終於明瞭,很多困難,要用心走下去才看得到。不是急於跳出comfort zone就能獲得什麼異想不到的收穫,或經歷一些獨一無二的旅程。

其實,不管當初選擇走上一條怎樣的路,是誰的選擇都不重要,人生的旅程都是一條one-way,我們走過了,經歷過了,就無法再回去修改什麼,因為那些過程都將是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