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
去年的今天...
是高中的畢業典禮 an unforgettable day in my life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i have graduated for one year~~
everything seems to be in yesterday
i still miss all the memoris...I HAD!!!!
一年了...
那些回憶依然那麼深刻
忘不了的那份輕狂
那份無知天真
那份狂傲與不顧一切...
那裡有太多的忘不了
高中三年的歲月 在我心中的重量 只有我知道!!
那裡是一個讓我徹底改變的地方
不管是同儕,,,師長,,,都使我成長了許多
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我卻經歷了almost 10年的生活
我過了以往都不曾有過的生活 甚至不曾想過!!
往後的生命再美 都無法取代那段自由中帶點壓抑的歲月
就是喜歡那種~~ 想極力逃脫又戀戀不捨的矛盾
明知道不行...就是硬要!! 只要我爽..誰管的了我..
喜歡挑戰權威的極限...喜歡突破傳統...突破想像力的臨界點!!!!!
((((((((自 由 奔 放))))))))))))
或許那就是青春...
現在依舊年少...但多了幾分成熟(我比較愛說老沉~~)
anyway!!我喜歡那份青澀!!
人生也沒多少時光...不用裝...就很智障! 對吧!!
if 讓我選擇重過生命中的某一天
我會選~~~~~~嗯~~~~~只要有你們的每一天!!!
~~~在我年輕的飛奔裡 你是迎面而來的風~~~
這句話...我很喜歡
因為~~~~在這裡,我實現了我夢想
沒有風,我豈能飛到我想要的高度
這個夢想看不到

就像風....

一直如影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