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時刻,我會深深替自己感到驕傲。

這種驕傲不是自傲,是深深的佩服與崇拜。

 

DSC03878.JPG  

 

DSC03881.JPG 


很多時刻,我們猶豫,我們徬徨,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抉擇如何捨棄。我最近深深覺得,假如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們猶疑不定,不敢面對自己心底最真實的聲音時,

不妨試著問問自己:


放手去做這個決定,去實現心中目前的想法,

 是否會在多年後當妳回首時,打從心底的為自己感到驕傲?



如果這個答案是肯定的,你一定要奮不顧身。




說起來容易,在我的觀察中,絕大多數的人們都不願意"不顧一切"的去衝。還是有另一種可能,我心中的那種"不顧一切"又僅僅只是我個人的幼稚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