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太過悶熱
也不知怎麼稿的…我越來越不能忍受”熱”
一到室內就想吹冷氣!!

因為…圖書館的冷氣錢…老娘我也繳的一大半,所以我要盡情的吹!!!
星期五晚上的圖書館,人煙稀少…
大家都過WEEKEND去了
但……我好像老人,喜歡去圖書館東看看西看看
要看什麼書都有…不用花錢就可以飽覽天下群書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只喜歡跟書對話
他好像聽懂我的心
經由苦苦尋覓…自然會找到與我的心靈相契合的靈魂

我…好幸福!!!

大家相信嗎??
每本書…就像人類一樣
都是有靈魂的。

書就像一面鏡子,
人只有在書中才可以看見自己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