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的美譽

自欺欺人的高尚

僅有半桶水的自以為是

讓ㄧ座自由學習的殿堂

淪為一座自殘的煉獄

殘殺  一個個年輕的夢想

殘殺  一顆顆熱切的決心

是誰…起的頭??

讓這場大屠殺不停的蔓延

你我…或許都曾經是那個希特勒

自以為…優越的優良血統

如今  也各分東西

中世紀的古堡

捍衛著…一份不滅的熱情

古色古香的宮燈道

淒美的傳說已不再被傳頌

教室裡的學子

眼神始終無法與黑板對焦

拖著昨晚醉生夢死的空殼

癡癡等待著夜晚再度復甦的靈魂

沉淪…焦慮…敷衍

詭異的氣氛瀰漫了眼前的視線

台上的教授

上著 小 班 制 的菁英課程

創造一個屬於他於頂尖學習份子的小宇宙

I don’t care…

宇宙可以很微不足道

但分擾喧囂的宇宙…就是犯了我的大忌

沒有靈魂的人

沒有資格在課堂上放肆的高談闊論

右邊的低能~~

你可能還沒察覺到

你在挑戰我的極限

你可以嘗試取個極限

我賭定……

這題必定是 ”收 斂 級 數”

Shame on you!!!

Shut up…please~~

Oh…maybe…對你們這種野人

不適合用please這種文明字!!!

你侮辱了我的受教權利

更侮辱了知識殿堂裡神聖的學問

這是你沒資格聽懂的語言

這種敗類…請閃出我的視線

讓我告訴你…

為什麼一個社會階層的分布

會呈現金字塔狀

甚至…最近演變成了所謂的”M 型社會”

因為…贏家總是少數人

但每個人都曾經有那麼一點點小小衝動

想出類拔萃!!!

然而…真正凱旋歸來的戰士卻寥寥可數

太多太多的人們

不自覺的被推入金字塔的底層

與法老王…永遠長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