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論文順利在死亡線之前,送進他應該去的地方。雖然,我總覺得它不夠完美,不夠水準,但人生中總有很多事情被更重要的事情推著前進,不允許花太多的時間來執著。 

送交畢業論文、領取畢業證書這一天的來臨,代表著一種獨特的里程碑,這並非什麼了不起的里程碑,這個日子的來臨代表:往後我再也不會有機會用正當的理由利用補休在weekday回到TKU,回到那熟悉的商管大樓,回到熟悉的研究室,重溫那些曾經美好的片刻。 




我想,先這樣分開吧,往後的日子裡,我也許無法常常回來看妳,希望妳不要介意。 
妳一直是我最迷戀的一抹斜陽,在淡水,這個充滿青春與熱血的地方。 


再會了,總有一天。


# 寫於2011.09.02


p.s. 該是時候告別這個待了六年的地方,這六年來,這個空間陪我走過很多up-and-downs,也聽我說了好多心事。此外,也謝謝那些忠實的聽眾與觀眾,不嫌棄我的文筆,願意參與這些青春印記的點點滴滴。


往後的日子,將流浪到這裡:http://yjcheng-awesome.blogspot.tw/
希望與更多有緣人在特別的時空有所交流與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