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前找了又找,讀了又讀,觀點與看法同樣沒有關鍵性的突破...
很多次,weekend我都留在研究室尋找還有哪些potencial perspectives,


一直沒有好的進展,我習慣在同一層樓走來走去,
在研究室看累了,就到9F走廊的盡頭看夕陽,或欣賞淡水河的夜景。

這樣的行為簡直像一個自閉症的孩童。


最近都會常常檢視自己,別成為某位老師口中形容公館大學學生那類的"lonely wolf"!



一如往常,對於人們我依然熱情,雖然這種熱情與一兩年前很難批敵。
一如往常,我比誰都還想放假去運動去旅行,因此燃燒掉的weekend,星期一二必定得放假放回來。
我追求生活平衡的態度,沒有改變。

眼看,這種自由排休的日子即將結束,
新學期開始後,就將一步步逼近考試的日子,給自己的修課期許也要一步步實現。


曾經以為就快要看不到曙光的時候,耐心救了我自己,
目前只是希望再仔細一些,觀點再深入一些。
儘管跌跌撞撞,但始終朝心中的初衷前進,陽光也漸漸在我心中耀眼了起來!


堅持的這條路,愈走愈是淒涼。
而淒涼的美麗只有自己能體會。


沒有人可以鄙視你堅持想做的事情,只有你自己放棄自己的初衷。



written by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