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never know what is FUCK

and how to spell F-U-C-K !!!


我只能再說一遍:家庭教育很重要

對!! 過度自信與白目處事態度惹到我了?

有種你這些屁話去對著我的後座力助理說一遍

我保證你會被嗆的狗血淋頭

suck !! 弱腦!!!

我話說的不夠明白?

還是需要我找一位講話非常直的人來給你上上課

很受不了這種沒有臉的行為


我這輩子最討厭作弊又說謊的混蛋

特別是作弊完還很得意的說每個老師都罩你!!!

邏輯可以在有搞頭一點



對...我大可不用這麼火大

因為" 最有把握的題型往往成為最後的失分關鍵"

這下可好了...上面這句話想必那種人又是想破腦也不了解!

其實,無所謂!!

你如果聽得懂,我想你不會敢再跑來跟我說話的!!

不要以為這只是我依個人的地雷

我可以很篤定的說: 非常多人看不起這種行為模式的人!


做人處事~

還是力求腳踏實地為上策!!!


還是那句老話,很多事情出了家庭出了社會是沒有太多人好意思糾正你的!


最後,這個世界自有一套機制讓你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