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夏天
忙碌的陀螺
什麼時候...

我已經變成的一種喜歡待在冷氣房裡的小孩

待在學校
待在圖書館
待在咖啡館
待在書店

我...是一種對於知識有強烈渴望的細胞

外面的世界,有時不想看得太清楚
太紛亂太險惡 ,太裝模作樣

我喜歡我創造的自然生活風格
我喜歡我脫離社會價值觀的調調
沒有人能決定我的價值與未來

只有我能寫下我獨有的故事


我如果不在家裡,就在圖書館或是淡江校園

如果不在圖書館,肯定是在前往星巴克的路上...

如果不想喝咖啡,就在健身房或是自行車步道上悠閒奔馳...



在台灣依然可以創造出我想要的國度

創造出我想要的學習方式

是誰告訴誰,人生一定要很成功

我想我有資格定義我字典的中的"成功"
我可以拒絕當個教育死胡同裡的老鼠...

我的夏天

我的夢我的回憶!!!  

有個地方...使我  瘋 狂 羨 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