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這個忙碌的星期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通過了我的大學生活。其實不需要太意外,今年已經是第21個年頭了,人生不就是一連串的奮鬥追逐,偶爾頹廢,偶爾停下腳步看看世界,正當體力恢復或熱情重燃,任務又緊接著衝擊著生命中的每一天。人,因擁有理想而執著,更因想像終點有多美好而願意放棄某些自己認為不重要的渺小,因未來的不確定性,而說服自己享受沿路的美景,期待轉彎處的驚喜與突破。這些循環,已經自然地闖入你我的生命,因為太理所當然,至於沒有太多人去質疑或想跳脫這些框架!

 四點五十,我已經做了最後掙扎,會寫的就是會寫,不會証的就試想破頭也不知道用什麼定理去推導。數學就是這麼簡單的機制~不用懷疑!!
 
 其實我的潛意識告訴我,我好累~好想休息一會!想放鬆全身的肌肉放聲大笑~

 走到未來所辦,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們,我知道你們將陪伴我度過著個小小的short break~

 今天 522 是佩君學姐的生日~大夥們一起去吃豬腳麵線,很謝謝Iris掏腰包請我們這麼多人吃好吃的豬腳麵線︿︿吃完晚餐,我們一行人與阿英老師及小玫姐繼續前往下一站:不是咖啡館。很棒的地方,有氣氛景觀又棒,與你們在這樣的時空下同樂,我想我擁有了很多。

 前些日子,看到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擁有愛,那你不應該再認為自己缺少什麼!!

 三下雖然很忙,但一有空檔我都希望能與未來所的大家聚聚。在過半年,該畢業的學長學姐也畢業了,而大四的小明與毛毛也將踏上人生另一段旅程!這一切使五六月的相聚更顯珍貴!


 今晚,真高興有你們~有你們,我懂得整理步伐繼續向前行。


 生命因為你們而更豐富,因為你們我也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