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堆積如山的記事本中看到了這麼一些頗有意義的話:


topic:討人喜歡的25個原則!!
1.長相不令人討厭,如果長的不好,就讓自己有才氣;
如果才氣也沒有,那就總是微笑

2.氣質是關鍵,
如果十上學不好,寧願純樸

3.與人握手時,可多握一會兒,真誠是寶

4.說話的時候要多用"我們"開頭
不必什麼都用"我"作主語

5.不要向朋友借錢

6.不要強迫客人看你的家庭相簿

7.與人搭計程車時,可搶先坐在司機旁

8.堅持在背後說人好話
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裡!

9.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10.自己開車時,不要特地停下來和一個騎自行車或機車
的朋友打招呼,人家會以為你在炫耀

11.同事或朋友生病時,去探望他
很自然地坐在他病床上,然後...回家再認真洗手

12.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

13.尊敬不希歡你的人

14.對是不對人;對是無情,對人要有情;做人第一,做是其次

15.自我批評總是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

16.平常不吝惜你的喝彩聲

17.不要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要知道感恩

18.別只講不聽,結果亂成一團,要學會傾聽

19.尊重警衛,工友,清潔阿姨等,
看似不相干卻默默幫助你的人們!!

20.隨時隨地不吝惜你的誠心稱讚

21.有時要明知故問;有時,即時想問也不能問

22.話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23.把未說出口的"不行"改成"這需要時間" "我盡力" "當我決定後~我會打電話給你"

24.不要指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
讓大多數人喜歡你,就是成功的表現!

25.當然,自己要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