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聽到廣播中撥放伍思凱的"分享",以往大家最熟悉的都是那段經典的附歌部分: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但這次認真聽這首歌才發覺,整首歌的一開始的兩句,最能表達何謂真正的"好朋友"。好朋友根本不用定義,也不用特定去挑選或任何默契的認同,時間自然會告訴你什麼人叫做"朋友"。長到20幾歲,算是有一點點人生經歷了,至少已經走過各階段的求學時期,各種在校園中會遇到的朋友類型,該出現了都出現了,剩下的,等社會大學來為我們開課吧!



也因此,突然想用照片說一些故事。為什麼"時間已做了選擇"?
我想,曾經用心生活的你我絕對能體會這句話的真意。

花了一點點時間挑了一些album裡的相片,配上伍思凱分享這首歌的歌詞,用了不少心思去鋪陳照片與文字的排列與順序。
我猜,如果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那些人,你一定了解,為什麼那些照片下面會配上那些文字囉~

Enjoy it !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2010 new year countdown@三芝)



(大二鄔小姐生日派對)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2007年,美國西雅圖)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Seattle, USA)


(Seattle, USA)




(Minneapolis, USA,玉英老師於餐館與大家合影)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2007年,Snoqualmie Falls Park, USA)




(與國中同班同學歡聚的每一刻,雖然參與的不多,但都如此難忘...)



(小財盃@tku)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


(Class B)


(Class A)

(財金所迎新烤肉)






(2009,天元宮賞櫻)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大三萬聖節派對)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2009sumer,花蓮)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英會社,與外國朋友合影)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