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傍晚,夕陽西下才出門到研究室讀書。記憶中,那天我四點才起床,是"下午"四點。
前天晚上在趕哪份報告,我不屑回憶...

再次,我走進7-11,熱拿鐵半糖。
店員用笑容與熱情將熱熱的咖啡遞到我的手中,


咖啡紙杯上換上了新的廣告詞:

一直前進,也一直錯過
暫停,才讓旅行有了意義。



多寫實的一段話!
在不斷前進的同時,我們也一直在錯過很多很多。
唯有適時讓旅程暫停,才能看清楚身旁的風景,也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因為什麼而願意堅持走下去。


有時候,當我自己在深夜中靜下來回想一些事情,
都覺得自己有很多堅持蠢的可以。

當然...因為我找不到適當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的那些獨特的堅持。
因此,我稱他為"蠢",但事實上他在我心中,是什麼都買不到的珍貴...


生命中太多人、事、物,來來去去。
沒有人會永遠駐足於我們的生命中,我們只能在相對短暫的片刻中享受永恆的滋味。


人生中,不管是計劃中的旅程還是意外中的旅程
都有必要,適時暫停!





誰都會累
忙著追逐,忙著執著
暫停,才讓這人生的旅行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