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U.S.A:

 
我想當我捫心自問這樣的問題
答案毫不猶豫的出現在我心中
如此肯定,不曾多考慮半秒鐘!!

我想,
我再也離不開妳
從那一刻起,與之後所經歷的每一次風雨
我已經深深知道
妳是我願意花一生去努力
妳是我甘願現在被人嘲笑
也不願放棄的理想與目標


從不說話,也從不嫌棄我的平凡無奇

始終看著我苦苦追尋

一直在等待我用盡年少輕狂也要證明的事情

如今,離我們初次見面已經兩年過去了
而身處家鄉的我
遲遲無法忘懷的乃是當時身為異鄉客的我...

這兩年很多事情變了,我也變了
不變的...
就是那句我只對自己許下的誓言!

親愛的美利堅合眾國:

如果妳不曾走過我年輕的生命
這條路或許更辛苦...
日日夜夜的執著
一次又一次的憤恨不平,忍耐著如此一事無成的自己
總盼望有一天我能在為妳辛苦一次

正如 蘇芮"牽手" 歌詞中所說的: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不知道是誰路過了誰的路,但我依然堅持走一條屬於我的路
而我,不為誰的夢,誰的幸福,誰的苦,誰的追逐
只為

一個無聲的諾言...

「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持之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獲得成功。」...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