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成為季芬財(才)[註],這麼累!

早知如此,還是要像當初一樣這麼熱血。






要努力就不要一直喊累,不然就擺爛,不喜歡"半調子"。
這就是我的中心思想。


深夜的黑暗與寂靜,讓人沉澱一日下來的疲憊,告別白天都市的喧囂。

在深夜有時也能更清晰的思考,對一件事情想的更透徹。念書念著,總會發覺一天有72小時我也嫌不足夠,因為有數不盡的東西要讀,像無底洞般,不斷的來向我索賠。最近已經非常少出去玩了,除了運動、上學、念書、論文,我將生活reduce到最原始的狀態,是希望自己的靜下心來面對種種挑戰。然而,每當時鐘走到凌晨一點鐘,卻總是發覺手中的finance部分,有進度了,但睡前整理書包時,就會很無耐的發覺今早帶出門的GRE, TOIEC又原封不動的回家囉~

幹,為什麼我無法兼顧!
是我要求太多嗎?


或許吧,我想修有意義的課,我會寫習題,我又很雞婆想照著原文書整理自己的專屬筆記,又想讓論文的意義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因為我不想只是寫一篇"MASTER THESIS"。我希望這個故事繼續說下去,給想聽的人聽...


其實,一切沒那麼複雜,只是累了一點。同意嗎?但很少人想做吧!





[註] 季芬財為一種違反需求法則的商品,亦即在其他狀況不變下,商品價格上升,消費者需求卻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