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時候的確需要自己用力的按下"RESET"鍵!!


大約十幾天了,沒有真正收拾行李出遠門流浪,但我的心卻已經放肆地漂泊了好久好久...
以前,會擔心頹廢的浪漫到頭來必須面對許多的現實與壓力,總讓自己未得到靈魂的釋放。
然而,我漸漸學會TAKE EASY、學會Being Free for no reason.


從獲得短暫vacation入場卷過後幾天,我的思緒一直很混亂...因為很多說也沒人懂,說也說不清楚的事情。對人生過程的質疑為何總是從我這顆怪異的腦袋中產生?!說穿了,是我沒有讓壓力找到它應有的出口。因此,我讓生活脫軌了兩個多星期,過了一段很像失業族的生活,只差沒有每天起床打開電腦searching job.


是什麼樣的信心與天真以為我是一個有規劃的學生,是誰對我有過高的期待,讓我在開始質疑人生時,好想放開一切?
全世界或許只有我們自己懂,質疑的動機是什麼,為何又走到了這個分岔路口,遲遲不敢過馬路...






大家懂什麼?照著計畫走,並不容易!學會拋開計畫,讓一切失控,更難,因為長久以來我會懼怕讓心情渡假太久。我只習慣在夢想的道路上是我想像的那種拼博生活...說起來,這真有如一場"自導自演"的悲劇。到最後,只會剩下主角寂寞的口白在空氣中飄盪。


因為一些自省,因為一些疑惑與煩惱,讓自己有重新整理的機會。沒有進度,沒有念書,也沒有完成對自己的承諾,那又如何?天還是在我頭頂上,塌下來,有雲檔著。



值得高興的是:
我讓"疲憊的心"充了電。




我,繼續努力的走下去。猛然一看,這...並不是一條分岔路。
我一直都走在我夢想的道路上,只是偶爾需要坐下來have a cup of coffee and take a break.




------------------------------------


此刻,我從如夢似的旅程中歸來。
這不是流浪的終點,而是人生必經的中繼站。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在我看來不像是偷懶的藉口。
看看房裡的world map...我想去的國家太多,我有太多風景還沒享受,我有太多挫折還沒有經歷。


我的路,的確還好遠好遠。


路是人走出來的,而"懷疑"讓我更快找到方向。
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