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淡淡的就好



那麼多夢想,那麼多拼勁,那麼多熱血...虛幻居多!

多給自己一點勇氣,放開方向盤吧!總會走出一條路的。從今以後,我要擁有自由的靈魂




我的生命,要用靈魂的深度來詮釋。




好盼望...那種藍天配白雲的晴天。
假期結束前,想去探春尋梅。




------------------------------

recently,我讓很多人失望!最心痛的,我讓原本熱血沸騰的自己失望...
背著重重的期望本來就是辛苦的。
想找到可以真正釋放靈魂的自由與空間,


也許,快樂本來就很近,它一直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