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財金系,第五年了,上過了許多老師的課,受過不少老師的啟發與開導,是你們開啟了我對於未來不一樣的嚮往。
我,一直很感激那些無形的激勵,一個不經易的動作,一句根本不在計畫中的激勵話語,都曾經在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悸動。



那份非凡的意義,別人不需要了解,只要我懂就可以了!

對您來說,不起眼,對我來說,影響深遠。



到現在,上命志老師的課,我還是會熱血沸騰。那股神奇的力量,從大二到現在,未曾改變。
每當我想走回頭路,您的一舉一動還是讓我不斷憧憬,不停地嚮往,也不停的努力。

我相信,
我可以做得更好,
就如您說的那般...有聲有色。




---------------------------------------------------------------------------------------------------------------------------------


深深的下功夫,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拼命的在感受、在經歷,我希望這一切是值得。
常有人問什麼是"值得"?


我會說:
當你明明知道很困難你還堅持要去做,就是"值得"。



make everything worthy and all you have done will be paid-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