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已經陰雨綿綿兩三週了,淡水這個可愛的鬼地方,有時還風大雨大,簡直天天都有颱風來襲。


今年的秋天特別不明顯,全球的氣候已經有了顯著的變化,很快的進入到了早冬,
秋高氣爽的舒適,已經漸漸絕種。


淡江大學很棒,然而淡水的冬天真的很不討喜!
我是不能再沒有陽光的地方生活太久的人類,
沒有陽光,對我來說是一大傷害,時間一久,又濕又冷颼颼的天氣真會讓人開始"憂鬱"。






最近,我真的好懷念台東的藍天白雲。

那種穿著短褲短袖加拖鞋的日子

那種好像可以把全世界的煩惱都忘記的假期
那種不需要太多錢就可以享受的簡單幸福。



以前我都認為外面天氣很糟的時候,最適合在室內溫書。
因為不會因為看到外面大大的太陽而想跑出去玩。

但最近...這種爛天氣,讓人每天早上都在跟棉被搏鬥,
明明已經十點了還以為才六七點,灰灰的天空讓人一抬頭更覺得未來一片茫然...
就像打開"字彙精粹",那種一堆字都很陌生的感覺一樣,令人很無奈。



幹!阿就耐心的背呀,不然你想怎樣!



現在與未來可以有很多挑戰很多困難要解決,
但...請麻煩給我一個"好天氣"。




雖然這條路好長,也會愈來愈辛苦。
但,每每想到有好多人願意幫助我並支持我,願意在我徬徨時,拍拍我的肩,
對我說:郁儒,在我眼中你一定會達成,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就會愈來愈厚臉皮的"努力下去",
我能做的只有 always be prepared !!!





好久沒有看到太陽的圖案囉~
11.01果然是個好日子,
選在這天來舉行"財務數量方法"小考,應該是上乘之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