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的夏天。

那年夏天,開始很忙很忙,開始知道什麼叫作在研究室待上九小時,
只為了練習貼實證表格,然後什麼都不太懂得寫出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英文...

那年夏天,我開始嘗試喜歡喝純喫綠茶;
那年,Dady幫我了一台當時不錯的筆電,ASUS F8,只因為他認為我可能開始需要"寫專題跑程式"...


對於當時什麼都了解不夠的我來說,跑程式僅止於基本統計檢定與繪圖,那些迴圈與複雜的分配設定,我可說是鴨子聽雷。只是盡力的去了解,對於一個門外漢來說,"了解"這個功夫就足以讓人瀕臨crazy的邊緣...

那年夏天,我開始學習用好朋友的姿態關心你。
那年夏天,我對於那樣的未來依然擁有很多憧憬。
我知道,你會了解。

也許,我們都還不懂未來。
或者,我們都還在逃避!?


讓它簡單一點吧,把那一年的徬徨,無奈,與失落,都它沉睡在過去中。

看不見未來是因為未來太明亮的緣故。
---松隆子
愛相隨


既憧憬又徬徨失措,是因為太耀眼的未來使我們睜不開眼睛;
看不見手中的幸福,原來是那最珍貴的自由,與永遠不會消失的回憶。


如今,你,依然安靜、低調但熱情如火,不過多了一股淡淡的光芒,不刺眼。
而我,差不多就是這樣,掩不了青春的遺痕。




如今的我好像過著那一樣的夏天,那樣的夏天並不是一種季節印象,而是一種曾經努力的印記,我盼望未來生命中的夏天都有這樣的旋律,踩著自己的步伐勇敢前進,縱使太陽依然刺眼,我們也要奮力的睜開眼睛看清楚眼前的路,別再輕易的放棄,好好為有限的年輕生命再認真地流多一點汗,踏上一條佈滿荊棘的路,就算會傷痕累累,我也一定要去,一定要去那個會帶我回到那個夏天的paradise.


當我徜徉於那夏天的風,我深深感受到我是真實存在的。
在那些旅途上,我漫步,我奔跑。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民國100的懷抱中...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曾經年少輕狂,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但堅持卻有點難。

戴佩妮   單身潛逃


冬,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