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道路上總是不斷的有十字路口出現。
而時光飛逝,我又來到了一個人生路上的交叉口,一如往常。

不同於以往的是,我不再徬徨,我也不想要焦慮,我只想專心做好我手邊的事情。

我好喜歡一句話: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愈長愈大,愈不喜歡廢話一堆,也沒耐性跟許多不了解的我的人解釋太多,因為不需要也沒有用。
我們必須做的,就是看清楚自己本來的面貌,專心致志,背水一戰的努力。


關於未來,不是沒有想過,是日日夜夜都不曾停止思考,已經想他千百遍了,
該擔心的,該計畫的,已經在過去無數的夜裡,想爛了。


如今我能做的,就是要有"嘗試千遍也不厭倦"的毅力,把給自己的期許完成。



There is no terminal, but i surely know where is my desti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