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想到這一年發生的種種事情
都驚覺時間的殘酷
殘酷中參雜著歡笑,汗水,淚水與一些只有我們懂的故事
WFS的大家,當妳們讀著這篇文章時,別忘了將音樂按下PLAY
開始囉!!



一年過去了
去年四月天的未來學年會甄選
第一階段好像去逛大街的我,
到得知進入第二階段...
到最後入選參加2007WFS
好像經歷了一場半醉半醒的夢
懵懵懂懂的闖入
又不可思議的結束了這樣的旅程


行前好多次的討論與協調
七月二日與創辦人的下午茶聚會
一起在機場集合,一起在入關處猛拍照,拍下大家的期待與興奮
踏上美國國土的那一刻...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一種獨特的感覺
這種複雜的感覺已經沖淡時差所造成的疲憊。

到達美國第一天晚上我們八個人與阿英老師在高級牛排店用餐
為期三天的會議
閉幕式當晚阿英老師等不及想嘗嘗德國啤酒
於是我們來到一家德國啤酒屋用餐
14天的美國自助旅行
回國後的乾杯感恩聚餐
於大未來專刊與淡江時報分享各自的與會收穫
07年11月的WFS心得發表會
協助08年WFS的第一階段甄選,第三階段的Final 甄選觀摩...
直到今年的兩位大學部人選出爐。

其中還包含許多未來所邀請我們出席的各項活動
發表會當晚的感恩節聚餐
聖誕夜的狂歡派對
很多小小的聚餐出遊...

以上的文字,不同的人看想必會有不同的感受
一定是八種不同的感受
我深深了解...

我點出一些回憶片段,不是要使人太過懷念更不是要讓人對往事狂喜或傷心~
我只想說,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好多意料中的事,更多意料之外的事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們寫下的故事
這些故事屬於我們,屬於2007年夏天
一切都是"機緣"
讓我們有這些專屬的回憶
好的壞的都過去的
留下的絕對是美好的!!
我們曾經一起完成的很多事...不是嗎??
一起在美國幹過許多蠢事,不也只有第一次才會這麼蠢嗎?
這種蠢是如此自然不做作,它當然也不會再回來了...


這是一個長達一年的長跑
我們一同追逐我們的夢,我們的堅持
一起完成學校給我們的任務,
更重要的~
我們完成了曾經對自己的承諾
不管是怎樣的承諾
一切一切...只要挑戰了最真實的自己,一切都值得了!


在此我要再度感謝我的父母,未來所的所有老師們,學長姐們
以及我最深愛的淡江大學

沒有你們
沒有今天這個平凡無奇的我!

此時,我想大聲的說:

一路上,有你們真好!!

我們一起走到...
也要一起牽手大步往前走~
任務從來沒有結束,這是一個未完的故事
等著我們繼續為它寫下一些傳奇!!

以這首燕姿的歌獻給2007WFS的大家!


孫燕姿

一起走到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