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日,星期五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出遊

去八里騎單車...與未來所的大家

當天~我才知道是從淡水捷運站騎到十三行博物館耶!!!

很有挑戰性,更是一個鍛鍊身體的好機會









快樂的時光總是流失的特別快
謝謝妳們又誠心邀請我參與次的所上單車行

捷運站一路奔馳
偶爾停下玩拍照
偶爾小憩一會兒~
十三行博物館的團拍
也很有緣分的認識的一隻黃金獵犬--妞妞
但是...他不能跟我回家^^
我只能在心中默默許下一個願望
當我達成一個目標後,我會再從捷運站騎車來與你同樂!
很快~夕陽已經催促著我們的腳步
一行人到原住民餐廳--打鹿岸用餐
很棒的餐廳...很享受的餐點與現場演奏

再也不想結束這些美好的片刻

心中對你們的感謝從沒有間斷

讓我再次大聲的說:

大學能認識妳們真棒!!!

與未來所出遊,總是很有看頭~



















親愛的所長,Iris與老師們~

He is our HERO.
 





讓我們再次騎著單車踩遍整個地球

謝謝所長,老師們,與所有學長姐們的照顧
沒有你們~我不會成長這麼多!
最終~也要感謝父母給我去WFS的機會與我自己的努力爭取~


認識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
我的大學生活也因此找不到最終的樂章
因為我不想找了
有你們的每一天都不捨得結束︿︿

下面這首歌~配上我們的出遊真的太有感覺了!! 


2008自行車日主題曲--踩動地球

熊美玲 曲 ‧ 林秋離 詞

有一種 遺忘的節奏
有一種 能輕鬆享有的生活
不拿忙碌作藉口 沒有神聖的理由
我們一起去 騎單車 逍遙遊

** 還有什麼能 更快樂
騎上單車就像跨上了自由
離開閉塞的空間
踩出遼闊一片天
自己未來自己去掌握
go我們走 一起走
單車環島去郊遊
那是心靈最真的感受
我們走 一起走
到處認識新朋友
你能踩動整個地球
**
(重複**)
go我們走 一起走
單車環島去郊遊
那是心靈最真的感受
我們走 一起走
到處認識新朋友
你能踩動整個地球
你能踩動整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