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
(independence day of U.S.A)
時間不等人~~
歲月催人成熟阿!!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身在美國...
理當要入境隨俗的過一下美國的國慶日
正如同台灣的雙十國慶
舉國歡騰---放假一天
不用上課,一定得抓緊難得的假日,好好享受這悠閒時光
大夥們都跑到了SAN FRANCISCO購物或是撘撘叮噹車看看風景
有些乾脆索性在海灘來場日光浴
等待...晚上的Firework Show
SAN FRANCISCO是個海灣...太陽下山後,真的會凍死人
頓時,我感到我居然這麼無法忍受寒冷
不碰碰跳跳,就會令人冷到受不了
路邊賣風衣的商店,沒有一家不擠滿了人
因為太多外地來的觀光客...被早上的烈陽所騙了
天一黑...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冷
海風一吹上岸
呼~~呼~~


煙火秀開始在天際五光十色的上演
美極了!!!!

隨著煙火在天空閃爍
朋友們和我,與身旁的這對美國夫婦
為獨立紀念日...歡呼~~Cheers~~

他們大聲歡呼~~cheers for American~~

瞬間

忘了自己只是個異鄉客...

對我來說,這有什麼關係

到了一個國家

用心深深體會她的歷史與文化

細心的感受當地人的熱情與精神

慢慢發覺一個生命的存在與價值

這...

對我來說,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