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could make choice again, the answer must be the same.
My priority is very clear and it cannot be replaced by anything else.


 

每一位老師請我,吩咐我去做的事情,不管大小事情,不管他們的心態是什麼?我沒有一次膽敢怠慢。
因為我知道:有人願意把任務派給你,是看得起妳,是認為你有能力做到他們想要的樣子。

這樣的理念,一直都沒有變過。但這次,或許沒能這麼完美。
也許,小小的一件事情,但在我的標準世界裡,總是有點缺憾。



唯一的慶幸是,我盡全力去宣傳週五的課程,希望大家"假如方便"的話,可以選修。雖然,也曾經換來有些明明零學分的同儕,怎麼也不願意選修。同樣一件事情,我從來不講兩遍以上,事事無法勉強,多說無益,每個人的人生規劃與態度,得自己拿捏。


我只能盡力到我的極限。


沒有take 9 creidets主要也是因為三門課的loading也許真的會吃掉我很多重要的時間,一到四都要上課,星期五總希望可以留下來念書或去準備其他重要的事情。在我心中,確實,GRE與碩士論文的地位,很高很高,在我心中的順位居高不下,因為我很重視它們。只有一次考G的機會,希望有不錯的準備再去應考。現階段,我依然將學校的學術課業部份,看得比較重,因為人生不是每一個階段都能這樣專一的努力,有些能力必須在重要的階段培養,未來也不知道會走上哪條路,但一切能確定的是:想做好現階段"應該"做好的事情。that's enough.


Sorry, i can't take both of them.
that's what i gonna tell you.

Hopefully you will be proud of me for the decision i eventaully made.
Absolutely, you will be nice as always.
You are the best professor, always giving me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improve myself.
There are still many thanks to you =))


***

Here is a song i would love to share with those in need.
No matter how things goes on, we could always be POSITIVE :))))



"Everyday you wake up, you can chosse what that day gonna be.
It can be suck or it can be amazing;
It can be terrible or it can be GOOD."

--good life     by OneRepub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