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0:00~8:00這段時間,似乎被外星人綁架一般,記憶中我坐在書桌前,追趕論文的進度,那八小時時鐘的時針轉的飛快,簡直就要追上我英打的速度。沒想到,連Thesis proposal都像寫報告一般,還需要熬夜看日出!

why? i don't know either.


到227我還是一直認為初稿就是要交前三章,沒有完整會被退稿!看著空蕩蕩的introduction,我不急,我只是無奈自己不夠優秀,無法三天寫出完整的intro. 然而,228我才明瞭,論文計畫需要的是一份"不會跳票"的計畫,不會跳票依我的認知比較像:有確切的資料,Empirical完成,結果分析部分可有可無。看著系上寄來的信,初稿要包含A,B,C,D,E...等等,心中也覺得毛毛的,總要有打個字上去,不能空白,因此就花了一個晚上打了兩個小小的Methdology,畫了一張大表格,把emprical table完成。剩下的,就看天意了!上帝對我不錯,讓我盡了一個晚上,有了introduction打混版,有待今日以後讓它漸趨完整囉。


For one month and a half, that is all i have done.
Although it is not good enough, i hope it will be approved by the department of Finance.

 
 
3/2我想回歸正常的生活作息,但在夜晚卻怎麼也無法入睡,愈是將音樂打開,精神愈是好,念教科書似乎也沒有催眠效果。



夜深人靜,那個令人擔心的事情又環繞在心頭,
原來,我心中還是有很多的恐懼,嘴裡說已經具備了要燃燒小宇宙的決心,站在現實面前,看看自己的實力,我確實在hasitating


靜靜的夜,突然覺得,好適合聽聽張震獄的抒情歌。
在此,點播一首:在凌晨






吸著無法入眠的空氣
如果是夢境 也許是幻影
我想沉醉在這裡


---張震嶽   在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