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豔陽~今天我們要出航
9:10分的火車,8:40我們的約定時刻
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逝
旅人終究少了一人
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仍在剪票入口處
「9:12」火車的發車鈴聲響起
我們與司機先生無奈的互相凝視…到彼此遙遙相望
小茜~~小茜~~
旅人歸來,火車遠已
That’s fine…it’s our day!
撘下班車吧!
就因為這樣,我門因而勾搭上了剪票阿姨
貌似”阿姑”,生性老實
讓我們用原來的票撘下班車
「阿姨~阿姨~你一直都會在這裡嗎?」
「會阿~哈哈哈~到十一點半都會在這裡阿!!」
但情況並不樂觀
當我門買完飲料回來…
剪票員變成龍祥,但實實在在是的好人
讓我門上去搭車了~
正當我門等待火車進站時,
有三位打扮誇張的男子,皮膚黝黑,過沒幾秒鐘……
就開始詢問我門火車搭乘的方向
經過我巧妙的詢問………………..她們亦要前往福隆站!!
喔~~GOD
因為撘下班車,沒有原本的位子可做
我門只好用站立的,車廂很擁擠,而旁邊就立著那三位「泰國三兄弟」
我只能說…我進入了異次元空間
人門彼此摩肩接踵,途中因為太過擁擠了
我被兩位阿婆,攔腰搜身!!!
說說笑笑,時間過的頗快
轉眼間,福隆站已經到了。
此時,泰國三兄弟在次出現
當我們正苦惱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拍照留念時
三兄弟開出條件勒!
「可以請你們幫我們拍照,拍完後我們也幫你們拍。」
喔~~當然!何樂而不為!
ㄎㄚ~ㄎㄚ~馬上就拍好了
數位相機幫我們捕捉了車站與我們的瞬間
過了30步的距離,我們今晚的落腳處到了---地球人戶外休閒家
今晚,據說只有我們享受這間民宿
那我們絕對可以吵到屋頂飛走囉~
午後,我們搭乘BUS來到鹽寮海濱公園---水世界嘉年華
首先,來玩玩雙人夾球遊戲,意外地~~也只有我們一夥人!
VIP~~不要客氣阿,當自己家阿!
我們盡情的雨水狂歡同樂,又有專屬的救生員,專屬更衣室
這根本是天堂中的天堂
其中,雨林隧道雨水上車床最有趣
真是玩你千便也不厭倦,
在水上車床上玩123木頭人真是太刺激了
最後…容許我們再衝一次雨林隧道
再感受一次被水柱拍打的爽勁
最後依依不捨的去盥洗換衣
晚上…我們在福隆享用名產---福隆便當
回到民宿後…大夥都有點疲憊了
我也想睡了,為了晚上的HIGH PARTY!
第二天,享用完VIP早餐,當然是衝福隆囉
五雙海灘拖,一個海灘球,我們上路了~~
穿著隱形的防曬乳液,
我們盡情的在鹹鹹的海水中翻滾
藍藍的天,有著我們的微笑與狂放
暖暖的風,吹過夾著海砂的髮稍
滾燙沙灘,印著我們青春的足跡,與今夏難以抹滅的記憶。
中午…回到房間清洗身體
天阿!!! 全身都是沙!連口袋都有遺跡
為了趕上下午的北關農場,我們必須洗戰鬥澡
終於等到小巴前往北關農場
但下了車,有個阿姨說距離我們的目的有一段距離喔
她………..是貴人第N號
他居然案了一家人的電鈴,請計程車的主人下來載我們
司機還在睡夢中,但依然起床載我們一程。
司機是貴人第N+1號~~
北關農場很好玩,又有刨冰可吃!這樣的夏天很爽勒~
四點我們要前往頭城火車站,順便逛逛老街
到了火車站,拖著行李逛街很不是滋味吧~
此時出現貴人第N+3號---7-11 櫃檯小姐
他居然讓我們寄放行李耶~~~~~~~~~~~~~~~~~~~
天阿~~兩天下來貴人跟怪人一樣多
走著走著,怪了~老街往哪去呢??
路邊有個阿姨(宣稱阿婆)
這時~只有一種對策………
「阿姨阿姨~~老街怎麼走呢??」
一如往常的貴人,熱心的解說如何走
但這個熱心過頭,想進屋子換衣服補妝帶我們去
挖塞~~~~~~這是全劇高潮所在
因緣際會下,我們由他帶領來場頭城歷史巡禮。
參觀完老街,還帶我們去頭城相當有名的一家芋頭冰店
阿婆熱切的留下連絡資料,要我們再來玩,他要招待我們喔~~
一連串的奇遇,這趟只有短短的兩天的旅行
好像已經環遊世界一趟回來
這部是好運,
這種旅行需要的是一顆好其且期待的心與不怕丟臉的膽量
這趟旅程…專屬捷運幫的旅程,真是久等了!
我想…也正因為漫長的等待,才得以時機成熟,讓這趟旅程趨於完美!
最辛苦的幕後功臣---BABE WO………..
謝謝你用心的規劃的第一次的旅程,希望這樣的計畫不要斷了香火
不管過了幾年,我們的友誼都要這樣原汁原味~~
或許機會不多了!但我仍期待…
再一次…
錯過一班火車
瘋狂的無法無天
感受彼此生存的價值
體驗青春的獨一無二
狂飆體力的極限
願…再一次
來場不可思議的旅程
如夢境般…天天上演
若現實的風雨太大
偶爾來一趟這樣的忘卻
的確令人格外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