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回到了久違的淡水!!
拖著肌肉酸痛的身體,我在家中努力寫著WFS會後報告書
好多陌生的名詞,我只好上網找出相關的資料
大部分的議題都是全英文的
假如是較新的知識,理當...才疏學淺的我必定是初次接觸
依照慣例,我將資料大約閱讀一遍
其實,了解並不難...
難在...要用中文寫報告!!
並不是我中文差,而是這些初次見面的知識,我真的無法準確的翻譯~~
Finally, Thanks GOD...
今晚我順利完成了它=V=

但其中星期六晚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八點半了...突然靈感蜂擁而上,我錯過了一般人吃Dinner的時間
SURE...I AM HUNGRY ~~
這種時刻...我不會想思考我想吃什麼,直接前往Subway...
偏好這種不會油膩的sandwich~~我隨性點了subway club
付錢時,我拿出$510
櫃檯的cute girl居然鍵入$50000
OH...MY GODNESS~~
他自己也笑個不停...好在她有發現,不然真的要找我四萬多了!!!!
他找了我錢...我也邊與她聊天,便將四百元放進我的皮夾裡,並沒有去數金額是否正確!!!
等回到家...睡覺前我打開我的皮夾,才發覺多了$500...
他找了我$400...也附送了一張$500
當下...我覺得我一定要拿回去還給她~


今晚...我特別於晚餐時間拿去店裡給她~~
她很感動,一直給我美式大擁抱...
你很幸運,我很習慣這種擁抱,尤其在這種感動萬分得時刻!!
她的同事直說:你遇到好人,真的是大好人

對我來說真的是小事情...
不該是我的東西,$100都嫌多!!
更何況$500對一個打工的學生來說...他可能要工作五小時以上
對任何事情,我都只抱持著一種看法

"如果我付得起,我絕對不會佔別人便宜"

用勞力賺錢的人們很辛苦,不要去對這群人殺價!!
做了一件好事...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很快樂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