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9~30
7/01~02
暑假也過了一星期了
很多計劃是完全脫軌狀態!
我的頭……很不聽使喚的持續昏沉,且隱隱作痛
早上過了九點…還在與床 跳 ~~黏 巴 達~~
起床看個書刊也會在書桌上打瞌睡
我沒有那些大人物每天需要趕場…
所以…我更沒有理由讓睡蟲不斷侵蝕我的青春!!

今年暑假,本來想留在自己的家鄉---Taiwan ROC
來一場革命性的脫胎換骨…靠著自己的小小力量去努力
但…
從想投出報名表,去參加未來學年會面試的那一刻起…
我就有預感,當心中的冒險之火燃起
我會到哪流浪…
我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
我原本的計畫會昇華成什麼樣的境界…
沒有人料想的到!!!
正如同…我也沒有料想捯.
今年暑假我又會再次踏上美國國土…
而且這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學術會議,也是第一次國際學術研討會。
當我知道我入選了2007世界未來學年會時
其實我完全的不敢置信
我甚至覺得我開到別人的信箱了…我登錯帳號了!!
而我就這樣傻傻的…默唸了兩遍~~
icekid220~icekid220
YEAH...IT‘S MINE!!
再次確認…我的名字叫:鄭 郁 儒
興奮到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忘了!
就這樣…我必須改寫今年暑假所有的Planning
今年暑假,留在台灣的時間就只有短短的27天了
該做的充電計劃仍然要實行
當我要站上國際舞台…
我不能讓我自己的腦袋蓬頭垢面
最近這種感受愈來愈深了
當我不勤於看書充實自我時…
我與高知識份子談話時
會變的無法暢所欲言…無法與她們談到深入的話題
這時…你將會感到不安
這時…你的嘴角會呈現不自然的彎曲
因為你在假裝微笑!!
感到你與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會覺得自己的相當不足。

所以…平時就要裝備好身上的武器
不要到了當下才覺得尷尬
我很不喜歡尷尬的感覺
不管要去旅行或是去make presentation
我必定會充分準備~~
機會…永遠是給最努力準備的人!
目前,在我身邊的同儕…
我很慶幸仍有少數人…懂我的思想
聽的懂我的話,並與我做深入的交談
媽曾跟我說:「沒關係,人…要慢慢尋找知音!」
是阿…知音難尋…
尤其對我這種思想獨特…看似被普遍價值觀所遺棄的人而言
喔~~抱歉!!!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被遺棄
因為我知道世界上一定還有很多人也這麼獨特的活著
是我…遺棄了這個社會的普遍價值觀!

我ㄧ直認為,
一個人…一生最偉大的事
莫過於勇敢的成為他自己
大家由摸著心胸…問自己
現在的妳/你,有勇敢實踐屬於你自己的價值觀嗎??
我想大部分人絕對是沒有的!!
因為…沒有人知道,這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你可能會失去你最心愛的東西…

我…
從來沒有想過要標新立異…我說了~~NEVER!!!
我只想做我自己…
That’s the way it is!
就是這麼簡單~~
談何容易?!
當你做了~~
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

熱情

且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