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
是今年暑假即將要出席2007Minneapolis未來學年會的成員們
和創辦人---張建邦
喝茶吃點心...聊天...的 "緊張聚會"
果然非常大牌,,,
約在台北校園...讓我費盡千辛萬苦才到達!!
因為是學校提供金費讓我們去擴展國際視野
當然...要好好K那本WFS英文議程
不知道他將會突然問出什麼令你傻眼的問題
所以...上上策就是要好好念書
至少對想聽的議題要找過資料,了解一番!!
其實,我並不怕這種大場面
只是所有學長姐與教授,所長與創辦人的互動
使整個空間蔓延著一種...
說不出的緊張與不自在
大家為什麼都用眼神在交談!!
我看不懂大人們的暗號
我只有很認真的聽著創辦人
訴說著一些我認為相當"不食人間煙火"的話
罷了~~對長輩要有一定的敬重與寬容
保持微笑...保持端正坐姿
從頭到尾,我並沒有喝前面那杯茶
因為我不懂那樣的杯子該用什麼樣的姿態去喝
所以索性...專心-認真-投入
創辦人的眼神雖然無法捉摸
但我感覺的到,他的眼神不斷地往四位大學部同學這裡飄來
他想聽聽我們的想法與意見
但...可惜的是...NO volunteer
他就指了我,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同學阿...說說你們社團吧~~~
當社團朋友得知你入選時,他們的反應是什麼??
當我還沒回答時...所長幫我回答了一句話~~
這句話...不方便透露!!
但惹的全部的教授與學長姐...哄堂大笑!!!!
很好...幫我熱場了!!!
讓我可以很自在很從容的回答~~

從入選以來
兩個月了!!!
我已經學到了太多超乎我意料的事情
很棒~~
套句創辦人今天不斷重複的話:

機會稍縱即逝,年輕人一定要懂得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