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讓我心裡很不好受,持續一段時間了。




從來不曾在重重難關面前,有低頭的衝動,因為低頭就輸了。
我更不曾...如此無法使力。


因為我已經明瞭,這是一個無底洞。









真的怎麼也沒想到,又一次,在學校過夜,這次...連打掃阿姨都懶得趕我們走了。清晨六點半,終於回家洗了澡。還有幾位戰士在B1012做最後的奮戰。我知道,當吃完豆漿回來,很多人已經不行了,那種眼神與思緒是沒有辦法思考的。怎麼會寫的出有邏輯性的東西。也許,是我要求多了,對自己吧!既然要寫就避免胡言亂語。


疲憊,難過,無力感...並非因為這些接踵而至的報告與presentation...
假如問題如此單純,我何來的擔憂?


從來不會因為學問、知識難,而感覺解決不了,一個正常知識份子必須具備基本的追根究柢與求真的態度。
問題不應該因為困難而解決不了,那是"功夫"下多深的問題。


然而,問題似乎明白的呈現在我心裡,但卻說不出口。


最近,每當我在思考作業時,都會不小心思考了一個抉擇問題:

到底,要繼續下去,還是一切可以準備停止了。



快被逼瘋了,很想跳101。也很想...好好睡一覺,就再也不要醒來。


不是不願意面對、不願意解決,而是我並沒有很多人想像的優秀與堅強。
如果我真如您口中說得如此特別,我為什麼還要在這裡難過,在清晨寫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是阿...我很特別!
因為,我夢想太大,而實力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