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簡簡單單的事情已經變得可遇不可求?

難道,在正常的時間用餐,就寢,起床,運動,這麼困難嗎?
曾幾何時,在十二點前就寢,已經離我好遠好遠,能自動自發的在八點前起床,也變得遙不可及!?


我在這旅途中,不斷的尋找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卻多多少少失去了原來那個非常簡單的自己。當許多事情變得複雜,人,總是渴望回到原始的那個開端,雖然我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樣的一個開始?也許...是一種決定為自己好好燃燒一次的雄心壯志吧。或許那股義無反顧的衝勁我擁有了,但漸漸的我也失去了很多最珍貴最原始的自己。


一路上,我們尋求一個目標,那是一個能力極限的地方。
在各方面,極限都一次次的被挑戰,不只是能力、忍耐力,更是一些很棒的習慣,
它們跟著夢想不斷奔馳,卻早已不是當初的那些"習慣"了。




--清晨六點的晨曦...



生活在城市,繁忙的生活。
讓我想抽空到一些世外桃源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氣,迎接那完全不受干擾的日出時刻。


研究室印表機的碳粉味;圖書館的書香味;校園裡的青春氣息;商館九樓長廊的菸草味...
這些,將會是未來最眷戀的熟悉。




尋找的路上,不斷獲得,也會不斷的遺失一些單純的美好。
我想,是時候,去找回那些曾經屬於我的"簡單卻華麗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