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最重要的東西後,才會明瞭它的重要。

而這項東西就是"健康"。



一星期熬夜個一兩天,三不五時忘了在正確的時間吃三餐,短時間看似恢復得很快,睡了一覺後又可以裝上新的電池繼續拼命努力。但長久下來,身體總有抗議的權利,原本無聲無息的腸胃有了巨大的聲響。等到腸胃開始正式革命,通常一發不可收拾。


這次腸胃型感冒讓我第一次整整在床上休養超過四天才感到稍微好些,才能正常的坐在書桌前看書,但看一下也就累了。這次比我想像的嚴重很多,我甚至以為又可以像去年那樣,拿出腸胃炎的藥吃兩包就好了,以為可以再繼續這樣瘋狂的操練自己的身體,以為它還是我很有信心的那種體力。


我再也不是那個青春無敵的高中生了...

我所面對的是一連串長久的挑戰,那些為了衝短期績效的事情再也不值得我為他賣肝賣命。唯有生活正常,三餐正常,吃飯時就要專心吃飯,不能又打開雜誌或打開電視看美國影集。一不專心,一個晚餐吃了半個多小時,不僅失去了吃東西應該有的氣氛,也讓腸胃在不知不覺中衰弱了許多。


在3/19我終於算是完全恢復,可以回到學校當一個Full-time graduates.
Now , feeling great to be healthy again =))


***

時間過得好快,生病的這一週,進度都停滯了,本來想花兩週好好來操練多益的程度與速度,眼看我就僅剩五天可以讀書囉。希望一切可以順利,不希望因為生病讓自己有理由可以沒有考到當初所設立的標準。緊接著,四月六日就是考awa的日子,這才是挑戰的起跑點,未來的幾個月,我都必須紮實的努力充實英文程度,好迎接六月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