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被逼迫要過比一般人無聊一些些的生活。
這些無聊,在多數人眼中無聊徹底...
對我來說,卻常常樂此不疲,但也有萬分之零點幾的機率,我也會想大肆玩樂一場。

之所以說被迫,乃是我先做了選擇。
因此我學習不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八個字。
畢竟,總是有一種選擇叫作"擺爛",只是我比較膽小,都選擇了其他條路。

Everything is all about what you choose.

看到許多人擁有無憂無慮又天天歡樂無比的暑假,看到許多人可以說出發就出發,
雖然我不了解他們的心境,我不知道他們快樂與否,這一切與我無關,因為我並不認識他們。

隔著圖書館的玻璃,看著一群人在陽光下,揮灑青春,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一連串的選擇,串成了每個人的一生。每一個選擇,與下一個選擇又密不可分,愈後面的選擇愈是無法選擇。
選擇哪有對錯。在我眼裡,人生,快樂與不快樂罷了。沒有所謂的成功與否。
很多人以為,我在追求"成功"。
事實上,我只是選擇我會快樂的路,盡可能讓自己不後悔,如此而已!
當我選擇走上了某些路途,就註定要比較辛苦,我不會喊累,只是不想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是哪門課教導你,人生一定要很成功要很有錢?!


盡量做讓自己十年後會快樂的選擇,而非當下爽快的決定。
年輕的心,總認為當下的痛快會昇華成長久的快樂,這是我們正在享有的福利,並不會永久存在。






Hey, 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的敞篷車。
別用驕傲的車尾對著我阿!

有一天,
我一定會讓全世界羨慕死你的主人。

挑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到美國66號公路上,飆上個 120
到時,請把右手離開方向盤,放到我手裡...

這樣,就不怕飛出去了






盼望,九月初,我可以拿出另一個行囊
出發,好好看一下日出,好好體驗每個summer都要的一段流浪之旅。



2009 盛夏。午夜  36度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