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我又來報到了...希望這不是通往天堂的路。

14號清晨五點我上床休息,七點半起床上第一節課...這樣的衝擊對一個幾乎都要睡超過七小時的我來說有點令人不悅。原以為今晚可以在一點前入睡,但未來總是在眼前不斷轉換他的背景,而我就必須上場盡情的揮灑汗水。

全怪我的笨拙與程度不佳,估計期間抓錯了,樣本外預測的迴圈當然一團亂...當然,此時,只有我自己能幫我自己,只有我自己願意相信我自己,也只有我能夠push自己前進。學術這種東西,必須獨立解決,不能老是"問老師"。

剩下24小時,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而此刻也只有信念能支持所有的腦力與體力繼續往前衝。想放棄的念頭,沒有出現是騙人的,尤其只剩下兩天不到...我選擇面對與解決,就算我的資料是第一個被你抽出來丟進garbage can,我也不會後悔我嘗試過,我努力過,雖然我曾經是全班倒數十名。是一種很多人都認為一文不值的學業表現,SO WHAT ?! I made the best of me.






這首陶喆的 I believe 要放幾遍我就完成任務了呢?


現在,開始count down...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
.
.
.
.
.
.
.
.
.
.

It must be a finite number.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deep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Nelson Mandela 1994, Inaugural Speech

這種時刻,這句人生座右銘一定要再次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