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解放一下了!

不知道一切從何開始,亦不了解什麼時候會結束,因為結束與否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在意的是過程我是否盡力
我只知道該take a break.

中午上完stochastic calculus,隨即想過小週末了,什麼都不想煩惱,什麼都不想思考,更不想恐懼未知的未來。
我只想take a break.


星期四中午很謝謝班上的同學還有A班的宜宴、孟睿,到研究室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還送我吃這麼好吃的ice cream pie. (那天的蛋糕很好吃,其實它是包著ice cream的派)

那個片刻,很開心很感動。能認識你們與你們成為同窗,是我莫大的幸福。
好在有你們,讓我心中的壓力不時化成甜蜜的負荷,對於那伸手不見五指的未來,與遠在天邊的夢想,不再如此遙遠。因為有你們,讓我更喜歡天天膩在學校,在學校享受獨特的書香味,就算面對浩瀚的知識,也少了彷徨無助。


下午時分,東翰、得瀚、小朋友、阿凱在球場上揮汗如雨,讓青春多一點奔放,
這樣邊與倫華聊天邊看著那球場上匆匆的一幕幕,很快的,就到了下午四點多。


今天,是要大肆的輕鬆玩樂一番。


晚上要做些什麼活動?!
何佳豪小朋友又在吵著:等下要吃什麼:))


也不知怎麼討論著,決定到小朋友家看電影吃晚餐。
本來只是一些滷味,與阿凱請的啤酒,水果調酒...


後來東翰修完車也想要一起來同樂,又帶了非常多下酒菜,與非常多瓶調酒,加上之前朋友放在我家的兩瓶BEER,
電視前的空間都堆滿了食物及啤酒罐!

剛開始,還怕喝不完...這真的是多慮了,遊戲一開始絕對有人會一直輸,酒哪有喝不完這回事!


記得,當晚很開心很開心,在小小的套房裡大家窩在一起關燈看鬼片,喝酒談心,
快樂的時光跟考試時間一樣,過得飛快。
一轉眼,電影結局揭曉了,凌晨一點了!大家都準備要回各自的家,
而高同學已經醉得不醒人事...才兩瓶5%的飲料,就讓一個26歲的男生昏成這樣~
這也不意外,從小到大都不曾喝酒,一喝兩三瓶就很容易頭痛,頭暈。





好在,大家都平安回家,隔天大家都奇蹟似的出現在財務理論的補課課堂中。
也該在老師面前出現一下了,記得前幾週都只有我與兩三位同學到班上課,很多人好像已經一個月沒去了。


最後,我是那個唯一沒有到的人(還有張花輪)。
這...不就是太高估自己喝完酒後隔天的起床能力嗎!


每一件事情都必須要求自己不斷的進步,
專業,生活品味,興趣培養...都是。



最重要的:ON&OFF的能力。




I enjoy the time to being OFF , and  I  enjoy to being ON again.
Everytime i come back form the enjoyment of the short break, I feel more energetic than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