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春假期間,我們到台中縣高美濕地等待夕陽,
雖然,最後什麼也沒等到,還淋了一身濕透透。
回程,冒著大雨騎回台中市區,天黑黑,迷了好多次路,機車故障了三次...

還好,有騎車技術一流的妳,順利把我帶回平安的地方。









第一次與高美濕地的相遇,是這樣灰灰的。
雖然沒有幻想中的黃昏美景,這樣的回憶卻很美。








這種背影,是印象中的高美濕地
似乎與我一樣在等待什麼,卻等不到...




今天你們都要畢業了,
想到以後沒有人陪我在校園野餐,說說笑笑,
沒有人在我喝多的時候,聽我說說心底話,載我回學校,
不禁有些感傷...

我想,故事沒有結束得一天,因為在未來無數的旅程中,一定有你們的身影。


無限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